nEO_IMG_IMAG5252    

幾個月前就對這間餐廳抱著好奇心

當時裝修的時後常常路過

外觀的顏色頗繽紛的,所以會留下印像

後來裝修好後隔幾天老闆們說要去看看

結果當時正在試賣

說是7/24才開始正式營業

店員介紹說他們是從高雄開上來的

而且當時還有給我們試吃豆漿冰淇淋

真是出乎意料的好吃

menu上面也有十多種口味的豆漿

在台北好像沒有看過這種店

又是主打養生、有機的食品

但是因為還沒有正式營業,只好先上網看看囉

它的官網寫道"新概念豆漿飲品店,主要特色採用非基因黃豆及台灣本土的友善黃豆製成的豆漿,加入現打新鮮水果,營養穀物,天然蔬菜,100%健康。"

現在很多餐廳都走養生路線了

我們做這種爆肝行業也是要顧一下身體才是

 

總算等到了今天24號,中午時間跑去吃囉!

雖然離我公司超近的,不過我們還是先電話訂個位

nEO_IMG_IMAG5238  

瞧瞧這個名片做的多可愛

室內的裝潢走的風格也偏北歐風格

簡單又不失大雅

而且在周圍的展示櫃裡也有秀出他們家的有機產品

甚至之後也會開賣說不定

nEO_IMG_IMAG5240  

 nEO_IMG_IMAG5239

nEO_IMG_IMAG5242nEO_IMG_IMAG5245  nEO_IMG_IMAG5244  

其實仔細看了一下menu會發現他們家的東西是一般中等價位

跟一般咖啡店感覺差不多

黑板上寫的$155是霜淇淋

想當初我們就是被他的烤杏仁冰淇淋給吸引了

不過現在是中午時間

我們就點了今日的三樣特餐裡的其中二樣來吃看看

nEO_IMG_IMAG5246  

我點了時蔬起司堡跟歐姆蕾套餐

等的時間不會太久,大約10分鐘

nEO_IMG_IMAG5250  

餐點有主餐的三明治及二個附餐"生菜莎拉"、"水煮馬玲暑"  

莎拉沒有什麼特別的,裡面就是很新鮮的時蔬

馬玲暑上面灑了淡淡的辛香料

我個人是覺得太淡了

因為辛香料吃掉後,裡面的馬玲暑就是原味

很疑惑為什麼餐桌上或是自助區不放一些調味料呢?

所以這二個配餐除了新鮮以外我們沒有什麼其它的感想

 

不過主食還不錯吃,裡面有夾煮熟的菜

一開始以為裡面夾地瓜葉

後來拉出來看才發現…原來是川七!而且還帶點麻油味耶

但是整體吃起來卻不會有任何的違合感

是中西式合併的意思嗎?呵呵

口感不錯也兼具營養價值

不過對於不愛吃這種黏黏的菜的人的話

應該就會覺得很難吃吧

這樣的一份餐點再加上一球冰淇淋是$260

不用服務費,但是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剛開幕啦

nEO_IMG_IMAG5248  

還有賣手工娃娃,是豆類吉祥物嗎?呵呵

 

 

整體吃下來我們的評價沒有太高

因為從一開始進門就看到一團混亂

在餐點上來之前

可以明顯的看出店員們一個個都很慌忙

手忙腳亂的超明顯

但是是因為在拜拜的關係

人員不停的進進出出拿貢品做準備

所以很容易忽略客人的存在及需求

例如我們就坐一段時間都沒有人拿menu給我們

如果是自助式的話好歹也說一聲或是夾個資訊在桌上也好

直到我去問說有menu嗎?他們才匆匆的拿給我

再來是有許多我們問的問題都答不太出來

讓我當時有點疑惑想說…不是都試營運快二週了嗎?

像是我問店員:我點260元的餐點有附喝的嗎?

他說沒有

我同事就指著menu說:可是上面寫著套餐皆附茶及冰淇淋一球耶

店員自已也就疑惑的說…我去問一下…

結果是店員搞錯

我們就問說那冰淇淋可以挑選口味嗎?

他說可以

結果另一個女生跳出來說:只能選擇今日的口味哦!不過今天開幕就讓你們選沒關係

我們就選了烤杏仁冰淇淋要給小朋友吃

請他先上一球就好

結果直到我們把餐點都吃到2/3後才上來……

重點是…來的是原味…

我們就很不好意思的問他能不能換回烤杏仁

對方也超nice的幫我們換回來

然後跟他說,我們的餐點還沒吃完,既然一開始冰淇淋沒上,那可以等我們吃完再上嗎?

不然我就一直吃著主餐看著冰淋淇融化耶

可愛的店員回我們:哦~因為我看你們這桌一直在看我~所以我以為你們要上冰淇淋了

 

不好意思…我們是一直在看你們吧台裡面沒錯…但是是在看你們為什麼可以手忙腳亂到這種程度…不是要上甜點了…

而且最基本的詢問客人的動作都沒有…

我不太喜歡店員的自以為是

 

以上是我自已碎碎唸而已啦

我想等他們再營運個幾天應該就穩定兼上手了

 

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吃看看

 

台北忠孝店 02-27529711
台北市忠孝東路三段251巷4弄16號
營業時間:平日AM7:00-PM7:00 假日AM7:00-PM7:00
豆飲.冰品.烘焙高雄美館店 07-5538177
高雄市鼓山區美術南二路33號
營業時間:平日AM7:00-PM10:00 假日AM8:00-PM10:00
豆飲.冰品.烘焙.輕食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vitawang1218 的頭像
    vitawang1218

    Vita Felice

    vitawang12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